靠北啦

补药关注我啊,我写东西很烂的啊qaq

同人文

时洛用手拨了拨头发通过电脑屏幕的反射看了看自己的着装,然后打开摄像头直播。


【时崽我来啦~】

【时崽,李注意辣,李又迟到辣。】

【时崽今天依旧这么好看。【小脸通红.jpg】】

……


“随便播播,高分局排队慢,要是觉得无聊的就去看别人直播。”时洛叼着烟半眯着眼看着弹幕。


【时崽,最近训练这么多是不是都没空网上冲浪啊。】

【要是时崽冲浪的话估计这会都不愿意开播了哈哈哈哈。】

【啊?你们这么知道有一篇关于时崽的同人文火上热搜辣?】

【啊?你们怎么知道的鸭~】

……


时洛往前坐了坐看着弹幕里阴阳怪气的评论有点好奇。


“什么同人文?关于我的?”


【没有没有,哪有什么同人文啊。别听他们瞎说。】

【前面的别说了,待会时崽跑路了。】

【就是,孩子还小,给孩子留点面子。】

【对对对,时崽别听她们乱说。】

……


粉丝们越是这样说时洛越好奇。“同人文去哪看。微博还是哪里。叫什么名字。我去看看。”


在时洛凭借不告诉我,我就下播跑路的威胁下粉丝们缓缓打出一个标题。


“关于他和他?我和谁?”时洛把游戏界面缩小切换到微博。还不等时洛输入要搜索的内容在热搜第12看到了这一条推送。时洛直接当着几百万观众的面点开了这个写手得主页。


“写到第七十二章了?小说?有这时间多打两把游戏不好?还有私设?”时洛点开写手的置顶微博。


“校园故事?我和余邃?”时洛惊恐抬眼看着弹幕。


然后又按照粉丝们说的那样点开了第七十章。时洛看着密密麻麻的字感叹“写这么多?你们真的不累?”时洛越看越不对劲,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劲。直到时洛看到几个字。顿时感觉血压有点高。


“时 洛 穿 着 女 仆 装 一 步 一 步 走 到 余 邃 跟 前……”时洛压着声音一个字一个字念出来。时洛觉得是自己训练太累了都出现幻觉了。鼠标一直点着这句话滑动着滚轮,似乎想放大看看是不是真的。


【救命,正主看同人文哈哈哈哈哈。】

【时崽继续往下看,【小脸通黄.jpg】】

【2333333……】

【论正主当着cp粉的面看同人文的那些事。】

……


这句话对时洛的冲击力不亚于自己输掉比赛那会的感觉。扶着额,憋着眉继续滑动鼠标往下看。


正当水友准备再一次调侃时洛那会忽然一条系统消息弹出。


【该主播目前不在家哦~】


时洛拿着手机飞快跑回宿舍。三步并两步,似乎身后跟着什么洪水猛兽一般。


时洛的光速下播只留下一群水友以及满屏的哈哈哈。


时洛连灯都没开就往床上一躺,然后捞起一旁的被子蒙住头。刚刚他皱着眉看完正文,还看到了第一条热评。


热评内容【余神可以在下面但是,一定在里面。】


明明只是一句话,就这,时洛就羞得丢盔弃甲。


时洛把手机反盖在床上。过来几十秒时洛掀开被子互相了一口新鲜的空气。时洛舔了舔唇犹豫了几下才打开手机。换上了小号搜索了刚刚的内容。


时洛接着刚刚的七十章往后看。看了一点时洛感觉文章是不是中断了少了点什么。时洛红着脸点开评论区。热评第三的评论下全是【谢谢好姐妹】【好人一生平安】时洛感觉这条热评有猫腻点开了链接。


跳转出来的是一张图片。图片的形式有点复杂。时洛放大图片能看出字但好像是镜面。把图片保存进相册。然后镜面加反转。很快一张正经又不正经的图片出现在时洛眼前。


……


“卧……他们怎么这么野。”

“c……这是可以发布的?”

“!他们怎么知道的”


时洛不敢再看下去了。揉了揉脸点了支烟靠在阳台的栏杆上平复着心情。烟灰弹到仙人掌的盆栽里。时洛缓缓吐出一个烟圈。


“可怕了,太可怕了,真的太可怕了。”


余邃一开门就听到了这句话。楼下路灯的光照射到了楼上很微弱,但能看到栏杆上伏着一个人,嘴里还叼着支烟。余邃走过去拿掉对方的烟。


“你……你干嘛啊。”没人敢掐时洛的烟,余邃除外。


“水友们说我们天不怕地不怕的时神因为害羞跑路了。让我来看看你。”


时洛一噎。看着余邃脑海里就浮现出那一张不正经的图。慢慢的耳垂染成了红色。


“你说那群水友怎么这么野,怎么什么都敢发在网上。”时洛扭过身揪着仙人掌的软刺。


“那帖子叫什么名字,我去看看。”

“你别看。你不许看。”


时洛急眼了。红着个脸冲余邃喊到。时洛不知道自己这幅模样激起了余邃的逆反心理。


“该不会是那篇【关于他和他】吧。”余邃挑挑眉。

“你看过了?”时洛有点惊讶。

“都冲上热搜了,你觉得周火能不知道吗?我又是俱乐部老板。”

“……”时洛差点咬碎一口银牙。

“我觉得那个写手蛮厉害的。”余邃笑着说。

“我也觉得,这个……那个居然能过审,他是不是微博的审核人员啊。”

“我是说,那个写手居然写对了几个姿势。”余邃拉着时洛的手用力拽过困在自己怀里。

“……”时洛感觉自己在冒烟。


余邃的手攀上时洛的腰肢,接着滑进T恤的下摆,咬着时洛发热的耳垂说“时神,文里还有几个姿势我们没试过。要不要……”

“不行,绝对不行。前几天才……”时洛直接打断余邃的话语。

“但是,我昨天也吃过饭,我今天也一样要吃饭,而且你也说了是前 几 天。”


外面的星星还是那么亮……


下午一点半。


【您的特别关注Free.evil更新了新的动态前往看看吧~】


【Free.evil:真 的 是 谢 谢 你 们.微笑jpg】


【完】

评论(12)

热度(630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